㳽而_

极毒 写文

《泪》1

    深情男×张泽禹

  后知后觉×张极

  那个冬天我落下的泪像雪花,落下一片一片又一片,就像我那破碎的心,一滴一滴又一滴在滴血。

  在你转头走时我明白了我们该结束了,是我在这段感情中输了。

  在前年的冬天是我找你的第5年,在我想放弃你时,你却又有了音讯,

  “张泽禹,张极今天回来,你不去吗”左航给张泽禹发了消息,张泽禹惊了眼泪嗒嗒的打在手机屏幕上,他不知道是激动落泪还是伤心落泪,张泽禹并没有去接张极,只是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,他并没有穿大衣,只是简单的穿了一件外套,他打起头盯着手机嗡嗡响着,一看,是张极打来的,他并不想接,便把手机关机了,他一跌一撞的,走在路上看着一对对幸福的情侣说说笑笑,他与张极的那10年感情历历在目,他多么希望,现在是他挽着张极的手在街上散步!但现实却把他打入低谷……

  寒风一直敲打他的心,让他只打哆嗦,后面有急促的跑步声,他知道是张极来了,他躲了起来,他听着张极的声音不禁落下泪水,他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他靠着墙蹲了下来,他忍不住了,哭得让人心疼不以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