㳽而_

极毒 写文

《泪》2

 张极听见了声音,向后街走去,他看见了张泽禹,“张泽禹!你犯什么病!”张极向张泽禹吼着,“呵,我没事,我犯病你管我干什么?” 张泽禹推开张极,“好,这可是你说的”张极起身就走,没有一丝留恋他只给张泽禹留下了失望和无助,他大声的哭着他没了家人,没有真心的朋友,唯一的精神支柱也扔下他消失了整整5年,回来后却挖苦自己。

  张泽禹起身,在光亮下看见了自己不堪的模样,他心里是那么的绝望,他生来是最不想看到自己变成这个模样的,看着自己红肿的双眼,之前是那么的清澈,现在却充满了泪水,手指也被磨的血淋淋的,身上原先崭新的衣物也狼狈不堪。

  他把手机开了机,20多个未接,他点开一看,14个未接,5个左航,5个穆祉丞,3个张峻豪,仅仅只有一个张极,还是被自己挂断的哪个。

  张泽禹沉默了,他不懂张极为什么这么做,明明厌恶他,却还要假惺惺的打电话,他把手机中的备忘录打开了,记得都是张极爱吃什么,张极不爱吃什么,张极喜欢什么,张极不喜欢什么,却唯独没有记自己,他心里只有张极,自己对什么过敏都不记得了,他只记得有一次自己吃芒果晕了,是陈天润打电话约她出来玩才发现,把自己送进医院,谁来看望他不记得了,但他却清楚的记得张极并没有来。

  “呵,张极,这辈子我爱你爱的要死要活,下辈子换你来爱我吧”

  张泽禹打开了相册,把他那所谓的“爱人”的照片都删了,打开了vx,对置顶的张极发了条消息,

  “阿极,这是我最后一次爱你了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